Adobe Photoshop 2020 激活工具

Adobe GenP v2.4 一个工具搞定Adobe 2020全家桶安装和激活

Posted by 浅唱 on February 19, 2020

写在前面

大家最为熟知的由俄罗斯大神制作的激活补丁,自Adobe 2019就不再有效,目前Adobe激活工具更推荐使用Adobe Genp。

软件介绍

Adobe Genp是一款支持Aobe 2019-2020全系列产品的通用激活工具,通过它可以一键激活Adobe产品。

软件特点

  • 支持Adobe 2019-2020全系列产品
  • 移除Adobe Creative Cloud下Adobe软件的7天试用提示
  • 移除Adobe软件7天试用限制,永久使用。
  • 修复Adobe主页加载问题

使用说明

Adobe Genp分为自动和手动模式。直接点选CC2019 或者CC2020,程序会自动识别默认路径下已安装的Adobe产品。如果你改了安装路径,勾选对应的产品,激活时需要手动选择产品的安装路径。
Adobe Genp的激活速度略微有些缓慢,尤其在你勾选多个产品时表现更甚,但瑕不掩瑜。
这样后期我们便可以通过Adobe Creative Cloud实时更新Adobe软件,默认情况下,ACC更新时会保留首选项设置并移除旧版本,更新后只要重新运行Adobe Genp再次打补丁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ACC本身会自动更新为最新版,因此每此重新打补丁时,最好勾选Creative Cloud。
软件打开时还会提示七天试用,关闭窗口之后程序即可正常打开。
QQ拼音截图20200219214443.png

软件截图

QQ拼音截图20200219213929.png QQ拼音截图20200219214045.png QQ拼音截图20200219214529.png

软件下载

蓝奏云
百度云 提取码: 40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