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空间隔离(存储重定向)3.2.3

重定向那些应用的存储空间目录到正确位置

Posted by 浅唱 on March 9, 2020

应用简介

这个是一个需要 root 的强大工具,下载前请阅读说明。

这个应用是干嘛的?

如今,几乎每个应用都用请求存储权限,但成吨的劣质应用会在存储空间中留下一堆文件夹,比如一个叫 ABC 的劣质应用会留下一个叫 ABC 的文件夹,且使用第三方 SDK 也可能产生文件夹(比如在中国大陆地区,大量应用使用各种“毒瘤”SDK,而这些 SDK 会创建很多文件夹)。

那些文件夹中通常只包含令用户迷惑的内容(应用数据、缓存等),它们应该呆在 Android 为他们准备的地方(/data 和 /sdcard/Android/data),但是那些应用(和 SDK)的开发者却没有使用。久而久之,存储空间中就会充斥着大量包含未知内容的文件夹。

这就是这个应用诞生的原因,重定向那些应用的存储空间目录到正确位置。

使用说明

知道的人自然知道怎么使用,这里就不废话了。
根据酷安网友的评论,该版本不侧漏 微信图片_20200309194219.jpg
感谢酷安网友分享旧版及其增强版模块 微信图片_20200309194316.jpg

另外 miui内部存储删除.zip 的作用是定时删除内部存储目录下的文件,详细的文件内容在压缩包内/common/service.sh文件,可以自行查看或编辑
微信图片_20200309194554.jpg

文件浏览

QQ拼音截图20200309194924.png

打包下载

蓝奏云
百度云 提取码: x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