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rik Fiddler 5.0.20194.41348 中文汉化版

专业的网络抓包工具

Posted by 浅唱 on February 12, 2020

软件简介

Fiddler 是一个 http 协议调试代理工具,它能够记录并检查所有你的电脑和互联网之间的 http 通讯,设置断点,查看所有的“进出”Fiddler 的数据(指 cookie,html,js,css 等文件)。
Fiddler 要比其他的网络调试器要更加简单,因为它不仅仅暴露 http 通讯还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格式。
Fiddler 是用 C# 写出来的,它包含一个简单却功能强大的基于 JScript .NET 事件脚本子系统,它的灵活性非常棒,可以支持众多的 http 调试任务,并且能够使用 .net 框架语言进行扩展。

特色介绍

  1. 完整提供 http 通讯情况和信息
  2. 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格式
  3. 能够记录并检查所有你的电脑和互联网之间的 http 通讯
  4. 设置断点,查看Fiddle 所有的“进出”的数据
  5. 比其他的网络调试器要更加简单

功能特性

  1. 灵活性非常棒,可以支持众多的http调试任务
  2. 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基于事件脚本的子系统
  3. 能够使用.net框架语言扩展

同类的工具有: httpwatch, firebug, wireshark。

软件截图

QQ拼音截图20200212213201.png

软件下载

蓝奏云
百度云 提取码: 20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