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leLoopback Utility

让 UWP 应用支持代理设置

Posted by 浅唱 on February 1, 2020

UWP 有些应用我们需要用到代理,原因你懂的,常见的软件如Facebook,youtube类的,UWP 默认不能设置代理,现在通过 EnableLoopback Utility 这款软件,可以给 UWP 应用使用系统代理。

软件介绍

EnableLoopback Utility 的时候方法很简单,找到需要联网的 UWP 应用,勾选前面的框框,再点击「Save Changes」就行了。

软件原理

为了安全起见,微软不允许 UWP 应用的流量指向本地,而这个工具则打破了这个限制,所有你就可以愉快地畅游互联网了。不过也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应用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不过也就只有那么一少部分应用不行而已。

使用方法

安装后打开勾选需要代理的应用即可

github

https://github.com/tiagonmas/Windows-Loopback-Exemption-Manager

软件截图

QQ拼音截图20200201180820.png

下载

蓝奏云
百度网盘 提取码: s4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