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语言5.9补丁(加密狗版)

易语言,最新破解补丁,首发补丁

Posted by 浅唱 on January 31, 2020

软件说明

易语言最新版本5.9破解补丁,加密狗版完美破解版。
另外说一下,有人利用我们发布干净的文件绑马再次打包,请大家一定要小心对比CRC以及体积大小,防止有人恶意绑马。
压缩包e.exe破解后的CRC32为FEA863BF,一旦发现不一致,就是被恶意修改过,就不要再使用了。
最后,我想说一下,破解版只供学习参考使用,建议自身有条件的还是使用正版,不然,正版死了,我们也就再也没有更新的版本了。

使用方法

将压缩包文件解压至易语言安装目录即可

旧版升级补丁

5.8和5.81版本 通过下面这个链接下载官方补丁包覆盖原来的易语言安装目录,再把破解补丁覆盖到易语言安装目录即可
http://bbs.eyuyan.com/download/e58_to_59_patch.rar

软件截图

a1.jpg
a2.jpg

下载

蓝奏云
百度网盘 提取码: mz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