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4.5.6 中文版

比fiddler更易用的网络调试软件

Posted by 浅唱 on November 13, 2021

前言

fiddler仅支持http代理,参考网上设置脚本等教程均未成功,浪费了两个小时。发现charles自带socks代理。
为什么非要用socks?
某些调皮的软件不使用系统代理来访问接口,还有设置wifi代理需要填写手动等信息,开启关闭比较麻烦,一直开启会导致数据包数量太大,很不好快速找到我们需要分析的数据包。所以我选用VXN软件搭配socks进行调试。

截图

屏幕截图 2021-11-13 041743.png

下载

英文不好,在精易论坛找了个中文版本的
精易论坛原帖
评论蓝奏云
自传蓝奏云

激活

软件试用30天,给个激活码生成网站https://www.zzzmode.com/mytools/charles/

手机设置

刚开始设置不行,关闭了udp,开启全局,就可以了。 参考https://ckcat.github.io/2020/12/30/Android%E6%8A%93%E5%8C%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