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min 3.5.2.1兼容WIN10

最强大的局域网远控软件,无托盘,内网需要映射

Posted by 浅唱 on March 23, 2021

应用介绍

Radmin 是目前最安全、最受信賴的遠端存取軟體產品之一。
全球有超過 100,000 家公司都選擇使用 Radmin 為雇員提供遠端技術支援。
無論是政府、軍隊,還是技術專家,亦或是金融組織,都信賴 Radmin 的強大功能。
Radmin 是每一位 IT 專業人士的必備工具。

使用方法

  1. 运行“安装.bat”,安装过程静默,安装后无托盘图标,会在桌面创建设置和卸载 Radmin Server 的快捷方式;
  2. 运行“设置.bat”,进入 radmin server 的设置界面,点击“使用权限”按钮修改内置账户的密码。

默认 radmin server 设置:

     端口:4899
     账号:admin
     密码:123456

高级用户篇(小白请略过)

如何修改 radmin server 的默认安装设置?比如自定义默认端口、账号和密码?

  1. 安装 Radmin Server 3.5.2.1,把端口、账号、密码全部设置为你需要的值;
  2. 导出注册表为 “install.reg”替换到本目录“reg”文件夹内的同名文件。
    32位系统导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Radmin”
    64位系统导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Radmin”
    64位系统导出注册表后,要把路径中的“\Wow6432Node”删除才能替换。

其他事项

  • 提供绿色安装版的初衷是让安装过程可控,文件可见,打消大家的安全顾虑,所以没打包为exe,需要的请自行打包;
  • 近年来有大量用户radmin被远程爆破,服务器被入侵,我有两点建议:
    1. 首先是不用老版本radmin,比如3.4版;
    2. 不要把radmin端口映射到外网,尤其是映射到外网的端口也为4899,这是很危险的
    3. 即使要映射到外网,radmin用户名称和密码必须足够复杂。
    4. 网吧批量维护,推荐使用死性不改的维护大师。

常见问题

问:有没有内置后门?
答:文件全部提取自官方安装包,除了补丁,不包含任何第三方程序,破解补丁:.\reg\wsock32.dll

问:安装以后,本目录内的所有文件可以删除吗?
答:可以删除,建议在服务器上保留批处理“设置.bat”、“卸载.bat”,方便以后修改设置和卸载 radmin .

问:3.5.2.1和之前的版本有什么不同?
答:这个版本最主要的不同之处是对WIN10的支持会更好,包括Server2016及以上的服务器系统 .

管理工具

由于Radmin不提供记住密码的功能,因此推荐这个集中管理器项目
Github

屏幕截图

屏幕截图 2021-03-23 133722.png

下载链接

绿色完整版
绿色精简版
官方原版控制端
备份原版控制端

精简版说明:“语音聊天”、“文字聊天”功能已经被精简掉了,其他功能正常使用。精简版体积小巧,特别适合安装在服务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