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失效)小红伞杀毒软件 Avira Antivirus Pro 授权许可证下载

Avira Antivirus Pro 就是德国知名的杀毒软件公司

Posted by 浅唱 on February 17, 2021

最新测试

2023.01.31 自动更新到官网最新版本,重装后仍然自动强制更新,疑似失效

软件简介

小红伞杀毒软件全球5亿用户都在使用的杀毒软件,国内的杀毒软件或多或少都使用了他们家的病毒库。
虽然国内的也有杀毒软件,而且还是免费的,比如360杀毒、腾讯管家、金山杀毒、2345杀毒等等。
这些杀毒软件打着免费的旗号干着比收费还挣钱的事,比如你使用2345杀毒直接默认锁定主页导航,平时还默默的收集用户信息,在你玩着游戏的时候根据收集的用户信息精准的推送广告,弹窗广告简直烦人,所以这里推荐使用小红伞杀毒 Avira Antivirus Pro 。
image-thumb__231__width185/avira-antivirus-pro.webp

Avira Antivirus Pro 提供了一种快速简单的方法来保护你自己免受网络威胁的困扰。
用我们强大的追踪拦截器和反间谍软件平台封锁网络间谍、监视者、追踪者和木马。
从恶意软件和木马到间谍和身份盗窃,它能可靠地保护您免受来自病毒、蠕虫、木马、rootkit、phi、adware、spyware、bots和危险的“drive-by”下载的所有威胁,包含了网络保护,它不仅扫描你的文件和文件夹,还扫描你与他人共享的文件。
这样你就不会传播或接收恶意软件。它还可以保护你珍贵的记忆和敏感的文件。

屏幕截图 2021-02-17 140420.png
屏幕截图 2021-02-17 140544.png

特点

  • 反病毒扫描器-完全保护的恶意软件。
  • 实时云保护-保护您免受新威胁。
  • 电子邮件保护-扫描电子邮件的恶意软件。
  • 先进的网络保护-安全的冲浪,商店,流,下载和网上银行。
  • 游戏模式-在游戏和电影中暂停不必要的通知。
  • 浏览器跟踪拦截器-阻止广告网络监视你在网上做什么。
  • 安全浏览、在有害网站加载之前屏蔽它。
  • Avira智能修理系统、一流的技术,修复由恶意软件对你的文件造成的损害。
  • 设备控制、通过扫描连接到你的USB端口的可移动设备来阻止恶意软件入侵。
  • 智能人工智能-独特的深度学习算法保护你免受最新的威胁。
  • 网络保护-屏蔽受感染的网站和钓鱼攻击。
  • 网络保护、主动扫描所有PC端口上的网络流量,以阻止恶意威胁。
  • 安全银行/购物-保护您的机密银行和信用卡详细信息。
  • 防僵尸网络技术、防止黑客秘密控制你的电脑(通过僵尸网络攻击)。
  • 防火墙控制改进一个新内置的防火墙管理器给你更容易的控制和更多的选择你的微软防火墙。
  • PUA Shield识别隐藏在合法软件中的潜在不需要的应用程序。

安装方法

在此简单说明安装步骤,具体方法查百度。

  1.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添加

    0.0.0.0 license.avira.com
    150.158.174.185 dispatch.avira-update.com
    
  2. 安装证书 安装到 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这步是因为我自己搭建了个更新服务器,证书也是我自己生成的需要自己信任才行。
  3. 安装过程中Avira Antivirus Pro后选择我有序列号导入授权文件即可注册为专业版;

注:第一个时屏蔽联网认证,第二个更新病毒库。KEY授权日期至2099年

软件下载

离线安装包官方直链
授权文件+证书蓝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