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us 8 电路仿真软件 8.9 SP2 汉化版

Proteus 8是由英国Lab Center Electronics公司推出的一款电路仿真软件,也是目前最好用的单片机仿真软件,主要用于各种电器、电子原件的设计与开发。

Posted by 浅唱 on November 24, 2020

软件介绍

Proteus 8是由英国Lab Center Electronics公司推出的一款电路仿真软件,也是目前最好用的单片机仿真软件,主要用于各种电器、电子原件的设计与开发。不仅具有其它EDA工具软件的仿真功能,还能仿真单片机及外围器件,可以说软件是目前比较好的仿真单片机及外围器件的工具,虽然现在的知名度还不是特别的高,但也受到单片机爱好者、从事单片机教学的教师、致力于单片机开发应用的科技工作者的青睐,使用还是比较广泛的。软件拥有强大的单片机仿真功能,可以让您在软件上建立单片机模拟方案,具有许多服务模块,提供不同的功能,可以实现从原理布图、代码调试到单片机与外围电路协同仿真等流程,可以大大地提高工程师的工作效率,该软件支持8051、HC11、PIC10/12/16/18/24/30/DsPIC33处理器的使用,在编译方面能支持AR、keil和matlab等多种编译器,可以帮助用户将电路仿真软件、PCB设计软件和虚拟模型仿真软件合而为一。新版本的Proteus 8还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库部件导入器向导,设计规则应用于电路板特定区域的功能,以及设计变体方案的扩展,可以为每个变体中的特定组件指定备用引脚兼容部件;还增加了对新处理器模型的支持,增加了新的集成工具。

应用截图

屏幕截图 2020-11-24 124407.png 屏幕截图 2020-11-24 124700.png

软件下载

将汉化补丁复制到安装目录Translations文件夹替换即可。
直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