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o v18.0.44 最新版

Lingo v18.0.44 首发最新版安装教程

Posted by 浅唱 on July 30, 2020

THE START

LINGO是一种综合工具,旨在使构建,求解线性,非线性(凸和非凸/全局),二次,二次约束,二阶锥,半定,随机和整数优化模型更快,更轻松,更高效。

LINGO提供了一个完全集成的软件包,其中包括用于表达优化模型的强大语言,用于构建和编辑问题的功能齐全的环境以及一组快速内置的求解器。

LINGO 18.0

改进的Simplex解算器在线性模型上具有更好的性能对Simplex解算器的增强

增强了线性模型的速度。使用原始单纯形法,模型求解速度平均快18%,对于双重单纯形法,模型求解速度快15%。

大型二次模型上的速度明显加快

改进了处理大型二次矩阵(例如1000 x 1000)的性能,极大地提高了性能,解决了金融投资组合和其他二次模型。

具有不连续函数的模型的改进处理

可以更快速地解决使用不连续函数(例如MOD(x,k),INT(x),ROUND(x))的模型。

使用不同解算器同时解算LP时更快

在 可能难以预测Primal,Dual或Barrier解算器将为线性模型提供最快解决方案的情况下,改进的Multi-Core功能可将每个解算器分配给一个解算器。分离核心并同时运行它们。因此,无论哪种求解器最快,都可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

多启动NLP解算器现在支持目标值

用户可以为目标函数指定目标值。一旦任何多启动线程达到指定的目标,所有线程就会停止。

最新的建模语言和功能增强功能

新的图表功能:甘特图,垂直堆叠条形图,水平堆叠条形图。

软件安装

  1.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QQ拼音截图20200730144034.png

  1. 破解激活

打开crack文件夹,复制其下的文件至软件安装目录 QQ拼音截图20200730144301.png 然后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QQ拼音截图20200730144435.png

  1. 打开软件 将序列号输入进去,点击OK。序列号文件在安装包内! QQ拼音截图20200730144518.png 成功激活 QQ拼音截图20200730144610.png

软件下载

蓝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