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XChange PRO 8.0.339.0 绿色版

PDF-XChange PRO 8.0.339.0 绿色版

Posted by 浅唱 on July 28, 2020

软件介绍

PDF-XChange PRO-使用PDF的通用解决方案。包含了Tracker软件的三个最佳应用程序的软件包:PDF-XChange Editor Plus,PDF-Tools和PDF-XChange Standard。
使用PDF-XChange Editor Plus,您可以创建,查看和编辑图像和PDF文件。
PDF-Tools在创建和处理PDF文件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得益于便捷的界面,您几乎可以将任何格式转换为PDF,反之亦然。PDF-XChange Standard是一种虚拟打印机,可用于创建,更新和打印标准PDF文件。

修改说明

@Soda120 @423Down

基于官方32位绿色版和64位安装包,整合装配而成;
加入OCR扩展组件及OCR识别语言(中文/英语/俄语)
破解增强版付费功能,无需许可证密钥激活,免费畅享:
保存文件和打印文件无水印,可用增强型OCR引擎文字识别功能;
可去受保护文件安全属性,可解除PDF文件无法复制打印等限制;
删除无用的许可验证程序,删除所有多国语言文件仅保留简体中文;
绿色版本无虚拟打印机,无PDF文件浏览器关联控件,无检测更新;

软件截图

QQ拼音截图20200728003128.png

下载

(crack.zip是官方版本的破解文件,解压到安装目录即可)
蓝奏云 (64位使用lamp压缩,解压可能需要更多的内存)
百度网盘 提取码: pyv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