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三吐槽墙自动发布系统3.0使用说明

漳三吐槽墙

Posted by 浅唱 on September 5, 2019

简介

漳三吐槽墙自动发布系统 3.0 是一款为漳州市第三中学同学们提供自动发布信息服务的系统,下面将介绍本系统的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 如需上传图片同时勾选图片一同发送,系统会在您发布时自动为您附上图片。
    一次只能上传一张图片,多张图片等待有空测试更新!
  2. 投稿时您只需要在末尾加上以上两个字,系统将会按流程发布内容。
  3. 如果您只需要发送图片,您勾选图片后和以上两个字一同发送即可。
  4. 如果您需要匿名,请您在最末尾也就是以上的后面加上匿名两个字即可。
  5. 本平台随机自动手动无缝切换审核内容,请勿发布禁止内容
  6. 如果想和墙墙交流,直接发送内容即可哦,看到有空会回复。
  7. 系统不支持小黄豆表情,支持一部分 emoji 表情,请您自行测试。
  8. 如果您的内容过长,您可以截图便签内容以图片的形式发布信息。
  9. 如果被限制发言将永久不能在本系统行发布内容,请珍惜发言机会。
  10. 有部分人发现系统提示发布成功,实际上并未发出,这是腾讯屏蔽了说说,这我也无法解决,请过段时间再试。

禁止内容

  1. 与其他类似平台墙相关的信息,例如:求某某中学墙
  2. 发布广告,交易相关,例如:买卖口罩、鞋、汉服,代写作业,QQ 业务,微商
  3. 发布无意义内容,怎么个无意义由我判断
  4. 带有攻击他人的成分,例如:某年某班谁真作
  5. 未经他人允许发布他人照片,寻人启事也不行
  6. 发布令人不适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血恐,暴力等
  7. 发布 VPN,翻墙相关,搬运墙外资源,信息等等
  8. 发布有违社会道德和法律的内容,例如:黄赌毒
  9. 各类游戏交友,扩列,例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
  10. 发布对公众人物的评论和偏袒一方的个人看法等
  11. 重复发布同样的内容,包括意义相近
  12. 发布快手抖音等其他平台引流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