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数字激活神器

HWIDGen v9.32 汉化版

Posted by 浅唱 on August 10, 2019

前言

WIN10系统的激活是很多强迫症患者所头疼的问题,没有激活桌面就一片灰暗……

简介

HWIDGEN是一款由国外Nsane论坛会员s1ave77制作的Windows 10数字权利激活工具,这款Win10数字权利获取工具,可以自动获取Windows 10 数字许可证激活,无需产品密钥,以最简单的方式永久激活。

什么是“数字权利激活”?数字许可证激活是 Windows 10 中新加入的激活方式,是一种授权方法的分类。数字许可证会记录您的硬件设备信息,只要在CPU和主板设备没有更换的情况下就可以连接微软服务器自动永久性的激活系统,重新安装系统时无需再次输入产品密钥,安装后会自动永久激活。“数字权利激活”在不更换电脑硬件的情况下一直有效,无论您安装的系统是正式版还是预览版,不影响永久激活效果。

预览图

支持Windows 10 版本

(SKUs):Core (Home) (N)
CoreSingleLanguage (N)
Professional (N)
ProfessionalEducation (N)
ProfessionalWorkstation (N)
Education (N)
Enterprise (N)
EnterpriseS (N)

下载

蓝奏云